超级无敌大猛一(不做人版)

考完了,耶

【德哈】情书与迷情剂(下)

他们在夕阳下接吻,整个世界只剩下彼此。

前文戳这(上) (中) 

*主动哈*怂攻德,微布潘,罗赫

*ooooooooc,小学生文笔,慎点




——————————




          一周了.......哈利这样一周了.......笨蛋波特再笨也应该知道迷情剂作用时间没有一周吧!


       “我要晚安吻,德拉科。”周一哈利拽着德拉科的巫师袍子。


      “帮我做魔药,德拉科。”周二哈利拽着德拉科的巫师袍子。


       “喂我吃饭,德拉科。”周三哈利拽着德拉科的袍子。


              ...........


          “我不.......”德拉科.........面对噘着嘴绿眼睛里水汪汪的救世主根本没有抵抗力!


          德拉科觉得这是自己太喜欢波特而做的一场梦,这场梦太真实了,他舍不得醒来。


          德拉科抱紧怀里的救世主,他知道救世主并没有喝下迷情剂,也知道潘西和布雷斯拿走了他书包里那瓶迷情剂的失败品。


          只有波特的举动出乎了他的意料,他不知道波特的想干什么。


          他是只想跟他的死对头开个玩笑,看一看他的死对头颜面尽失的样子,还是........


          德拉科不敢去想那个答案,心里最不堪的地方被撕破了一个小角,那不见天日的思想破土而出。


          德拉科低头看着救世主长长的睫毛,神使鬼差的低头吻住了哈利的嘴唇。


          他没有看到哈利的长睫毛颤了颤,翠绿的眼睛张开了瞬间又闭上,像天空中一闪而过的流星。





————————






          救世主哈利波特和他的死对头德拉科马尔福在一起了!


          这条消息在霍格沃茨传疯了!每个人都在窃窃私语讨论这件事。


        “我亲眼看到他们在天台上接吻!”不知名人士这样说到。


        “赫敏......我说.....这样真的好吗........传这种消息.......”罗恩嘴里塞满了鸡腿,拿一只手捂住嘴,含糊不清地问赫敏。


          赫敏皱着眉头看着罗恩,丢给他一块餐布,“麻烦你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再说话。”


        “这是哈利的选择,我们应该尊重他。”


        “我们要做的就是帮他,你不想让你的好兄弟获得幸福吗?”


          赫敏冲着对面斯莱特林的潘西招了招手,两人相视一笑,潘西在空气中用手写了一个“Drarry”。


        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统一战线了。


          罗恩和布雷斯目瞪口呆。


          他们做了一个出奇一致的动作。


          同时捂上了自家女朋友眼睛。


          然后同时收获了自家女朋友的一记爆栗和一记眼刀。


          他们捂着头默默对视一眼,无奈的耸了耸肩。






————————





        “波特!又走神!格兰芬多扣五分。”


          哈利上课看德拉科走神第三次被斯内普点名的时候,德拉科终于偏过头看了他一眼。


          他在旁边刷啦啦了一阵,一只纸折的纸鹤飞到了哈利面前,哈利伸手抓住,急切的打开,上面只有一行字:


         今天下午禁林前面见,我有些事情想跟你说明白。


       “波特!上课传纸条!格兰芬多扣十分!你来说一下迷情剂的作用效果是多长时间。”


         “两个周,教授。”哈利不确定的说。


        “很好,格兰芬多扣五分,你来告诉他,马尔福。”


        “24小时,教授。”德拉科低着头说。


        24小时。


       哈利瞪大了眼睛,吃惊的看着德拉科,金发少年死死低着头,睫毛的阴影打在眼睛下方,看不出是什么表情。


        “很好,斯莱特林加五分。”


        如果德拉科一直都知道,那他算什么?





————————





        下午哈利到的时候倒德拉科已经等在那里了。


         他抱着手倚在树上,头发没有用发胶固定,而是散在额头上随风飘动,身后的黑湖被夕阳照的有些发红,太阳西沉,大片大片红色的火烧云衬的他的脸色更加苍白。


        “哈利,我.......”德拉科看到他眼前一亮,往前走一步想要去抓他的手。


         哈利大步走上前,揪着德拉科的领子把他压回树上,“德拉科马尔福!戏弄我很好玩是吗!”


         “不是.......我......”德拉科的笑容在脸上转瞬即逝。


       “对,情书是我送的,我没有喝你的迷情剂,我只是想离你近一点。”


        “我想告诉你,我爱你,从一年级的时候就是。”


       “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


         救世主在跟他表白,救世主在说爱他。德拉科慌乱的移开眼睛,“救世主已经沦落到要喜欢自己的死对头了吗?”


       “我没有开玩笑!你喜欢我,别以为我不知道这七天里你偷亲了我多少次。”


         德拉科苍白的脸上出现一丝淡淡的红晕,“我只是没忍住而已.......我也.....喜欢你。”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几乎听不见了。


          哈利笑了笑,“我知道了,男,朋,友。”他一字一句的说。


         哈利踮起脚尖,吻上了德拉科的唇,双手环住他的脖子,试图撬开金发少年冰冷的嘴唇。


          一个温柔又缠绵的吻。


         德拉科搂住哈利的腰,反客为主的把哈利压在树上,舌头长驱直入,侵占着哈利嘴里的每一寸地方,直到他缓不过气轻轻把他推开。


          德拉科看到翠绿色的眸子里盛满了水汽,救世主微微张着红润的嘴唇,眼里只有他一个人。


          于是他满意的卷土重来,把救世主欺负的眼角发红。


         少年的爱情是清晨的朝阳,亦是傍晚的夕阳,他们在爱情中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童话。


          远处,赫敏和潘西迎着夕阳击了个掌,计划通!




END.




——————




小剧场:

德拉科:所以你到底在情书里写了什么?

哈利(支支吾吾眼神乱瞟):没什么.........

德拉科(欺身上去挠他痒痒):真的没什么,嗯?

哈利(动来动去):就是......一些话。

德拉科(继续挠):什么话

哈利(受不了了):就是.....


        我爱你,哪怕全世界反对,哪怕我遍体鳞伤,你都是我要保护的人。

评论(19)

热度(1061)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