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大猛一(不做人版)

考完了,耶

【德哈】成为麻瓜的一天(上)

不管在什么地方,什么身份,请一定要相信魔法。

*战后同居if

*oooooooooooc,小学生文笔,慎点。




——————————




       “你相信魔法吗?”某天早上哈利坐在餐桌旁揉着眼睛迷迷糊糊地问德拉科。


       “魔法?哦宝贝儿你快别揉你那破眼睛了,本来就瞎。”德拉科一巴掌拍掉哈利揉眼睛的手,帮他戴上眼镜,“我们不就是巫师吗?昨晚太狠了,把你做傻了?”他拿起桌上的餐布给哈利擦擦嘴,舀起一勺麦片粥放到嘴边吹了吹塞进哈利嘴里。


         哈利含着勺子,想起昨天晚上的抵死缠绵,脸红了大半,“巫师也要相信魔法的好不好。”他小声嘟囔着。


       “当然了,不然怎么我遇到你啊。”德拉科托着哈利的屁股往上抬了抬防止他滑下去,他低头舔掉哈利嘴角的麦片,把勺子塞到哈利手里,假装不耐烦的说:“自己吃,吃完了赶紧从我身上下去,沉死了你。”


        “还不是你昨天晚上疯了一样的做。”哈利红着脸小声说。“还有,我本来没有这么沉的,是你非得强制给我塞这个吃的那个吃的。”


        “那是你以前太瘦了,肋骨一根一根的,跟个杆一样,不过你这样今天还能去玩吗?”


         对了,今天要去麻瓜游乐园玩,哈利纵谷欠过度脑子终于想起了点正经事。他一个月前就跟德拉科商量好了,体验一天不做巫师的日子,不用飞路粉,不骑扫帚,不拿魔杖,全部都按麻瓜的方式来。反正现在是和平年代,也不会有什么食死徒摄魂怪突然蹦出来。


          商量来商量去他们把地方定在麻瓜游乐场,好吧其实是哈利单方面的耍赖,非要把地点定在游乐场。


         “其实你就是不想工作找借口放个假吧。”德拉科抱着手臂斜他一眼。


        “这不是还有你嘛。”哈利笑着搂住德拉科的脖子在喉结侧面吧唧亲了一下。


        说到游乐场哈利立马来了精神,困意一扫而空,“没问题。”他兴奋地从德拉科腿上跳下来,腰部的持续酸软和下面的疼痛导致他腿使不上劲,他的手在空中乱抓,却找不到受力点,径直朝地面摔去。


         德拉科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他,把他拽到怀里,抄起他的膝弯放到旁边的椅子上。


      “真的不要紧吗,我会担心你的。”德拉科弯腰扶着他的肩,另一只手放在他的腰上,看着哈利翠绿色的眼睛说。


          屁担心。哈利只在他眼里看到了笑意和故作担忧。“你要真担心我昨天就会少做两次了。”哈利翻了个白眼,狠狠推开德拉科,不顾下身的疼痛噔噔噔的跑上楼了。


       “喂,怎么不穿鞋——还有早饭怎么就吃这么点——”德拉科在他身后像个老妈妈一样地喊,见他没有回应,无奈的叹了口气,他觉得自己不是交了个男朋友而是养了个儿子。





——————————





          哈利坐在公交车座位里,他把头靠在窗户上看着窗外飞驰而过的树木,高楼和麻瓜,心里某个地方突然像被人拨动了弦一样动了一下。


        “这就是麻瓜的公交车啊,果然没有我们的飞行方便。”德拉科和哈利十指相扣,抬起哈利的手朝窗外的麻瓜指指点点。


         哈利没有回答,而是借着扣在一起的手指把德拉科往自己身上一拽,直接吻上了他发凉的唇。


        以前他特别想有一个家,小时候他特别羡慕德思礼一家,他们爱着,宠着达力,他们三个是完整的家,而他永远都是外人,后来他到了罗恩家,找到了一点家的感觉,罗恩一家人也拿亲人一样去对待他,但......他终究不是姓韦斯莱,他终究还是一个外人。


          后来他跟德拉科在一起了,德拉科满足了哈利对于家的所有幻想,他会在早上起床时看到一顿热腾腾的早饭,会得到一个温柔的早安吻,他们会在晚上耳鬓厮磨,他们会一起去体验世间的繁华,他们会像他的爸爸妈妈那样恩爱


          他好喜欢德拉科。


        “唔.......救世主大人是昨天晚上没有亲够吗?”德拉科一手揽着他的腰,在他的耳边带着一点不明显的喘息说,青年的嗓音就这样撞进哈利的耳朵里。


        “......哼。”哈利把德拉科推开,把下巴放在窗台上,车辆快速行驶带来的凉风很好的吹散了哈利脸上的热度,哈利享受的眯起了眼睛。


         德拉科凑过来,双手抱住哈利的腰,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同样眯起了眼,“我会永远陪着你的,笨蛋。”




——————————





        “游乐场!过山车!海盗船!”哈利站在游乐场的大门口高举双臂欢呼。


          他从小到大都没有来过游乐场,德思礼一家当然不会带他来,上了霍格沃茨之后他假期基本都是去罗恩那里,罗恩一家都是纯血巫师,虽然说韦斯莱先生热爱麻瓜,但一大家子纯血巫师来麻瓜的游乐园玩也不太现实。


          今天......他终于和最想要的人来到了最想来的地方,哈利偏头看着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爱人低头摆弄照相机,嘴角扬起一个温柔的弧度。


         德拉科蹲在一旁拿着刚买的相机给哈利拍照,十分钟前他们头碰头的研究了这东西怎么用,“一定是摁这个。”他聪明的救世主大人指着删除键对他说。


         “是是是,宝贝真聪明。”为了不让他的宝贝尴尬,德拉科撒下弥天大谎。身为一个马尔福,怎么可能出来玩前不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


          准备了一个月基本掌握了麻瓜日常知识的马尔福先生拍了拍他爱人的肩,从容地把相机拿走准备拍照。


          上午的阳光远没有中午的毒辣,温柔地撒在哈利又乱又卷像鸟窝一样的黑色头发上,他背后是像城堡一样的游乐场大门,小小的屏幕就这样把哈利,城堡,蓝天白云框到了一起。


        他就像站在城堡门口等待公主的王子。


        德拉科伸出一只手,摆了一个爱心的姿势,正好出现在屏幕的左下角,他按下快门,定格了这一瞬间。




TBC.

评论(15)

热度(29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